昨天上午,全县举行征兵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去年我县征兵工作的情况,表彰了一批200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明确了我县今冬征兵任务、政策规定及工作安排。副县长徐礼明参加会议。
据了解,根据市征兵办预告,今冬我县的征兵任务数为225人左右,比去年略有减少。今冬征集对象主体将从农村青年、城镇待业青年调整为各级各类院校应届毕业生,并落实应届毕业生有限征集政策,多征集高学历毕业生。
徐礼明要求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工作重点,努力提高新兵质量;要加强组织领导,促进征兵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