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爱安吉APP
您当前的位置: 安吉新闻网>>新闻专题汇总>>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节>>精彩图片
金秋,“快乐老家”庆丰收
2009年10月21日08:25 | 来源: | 作者: 记者 胡亮 蒲璇 见习记者 胡国稳 | 编辑: 肖飞

  昨天上午,在五谷丰收、瓜果飘香的中国美丽乡村剑山村剑山农庄内,“我在乡下有个家”安吉首届农家金秋丰收节隆重开幕。品农家美食、游美丽乡村,领略原汁原味的乡村风情,来自长三角地区的嘉宾游客们陶醉在丰收的喜悦中。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德清宣布“我在乡下有个家”安吉首届农家金秋丰收节开幕,副县长张建乐致辞。

  作为2009首届中国(安吉)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节暨第二届中国美丽乡村节的重头戏之一,“我在乡下有个家”安吉首届农家金秋丰收节以“欢庆丰收、歌舞丰收、游览乡村”为主题,跨度长达一个月,精心设计了各类丰富多彩且地方色彩浓郁的“庆丰收”乡村游活动,以吸引更多的长三角乃至全国市民了解安吉、走进安吉,让安吉真正成为都市人在乡下另一个亲切的“老家”。

  节会期间,游客不仅可以踏遍中国美丽乡村所有景点,还可亲身参与制作农家特色菜肴、大坛酿制丰收酒,观看少数民族庆丰收歌舞、婚嫁表演,以及农夫运动会、丰收赛事,尽情享受农家生活的乐趣,感知当地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

  本次活动由中国(安吉)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高层论坛组委会主办,县旅委承办,所有景点景区、农家乐协办。活动邀请了长三角地区20家重点旅行社负责人,省内乃至长三角地区有名的农家乐业主和20家长三角媒体记者参与。

  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新闻集团主办,安吉文澜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05010853号
    本网电话/0572-5687133 | 智慧安吉APP热线/0572-5680008 |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递铺镇祥和路178号9楼
    中国安吉网政务新闻视窗APP)法律顾问:浙江求直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