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爱安吉APP
您当前的位置: 安吉新闻网>>新闻专题汇总>>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节>>精彩图片
舞动激情生活 唱响美丽心声
2009年10月20日19:13 | 来源: | 作者: 记者 柳颖 | 编辑: 肖飞

图为晚会现场。 夏鹏飞 摄

  欢乐起舞,舞出滚滚激情;聚集一堂,唤出片片乡情。昨晚,2009年首届中国(安吉)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节暨中国美丽乡村节第二届乡村农民文化艺术周文艺汇演在县城生态广场拉开序幕。

  绿色孕育希望,绿色畅想明天。台上农民们舞动绿扇,在《世纪春雨》中孕育出了巍巍天荒坪。瞧,身着火红的衣裳、伴着欢快的舞步,上墅乡农民用灿烂的笑容诉说着美丽乡村建设后的《快乐老家》。看,头顶蓑笠、手舞镰刀,开发区(递铺镇)农民赤脚欢快的奔走在《希望的田野上》。叹,昌硕街道农民用残疾人竹乐《竹海山风》展示出了安吉农民自强不息、艰苦创业的昂扬斗志……

  据介绍,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和谐文化建设,充分调动广大农民参与文化生活的积极性,同时也为打响中国美丽乡村品牌,建设民富县强的和谐安吉,第二届乡村农民文化艺术周文艺汇演以展示我县美丽乡村建设农民艺术成果为主。接下来,孝丰片、梅溪片等三场乡村文艺汇演或“土味”十足,或畲风浓郁,或群口快板, 同歌共舞唱响美丽心声,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将扮靓市民的节日生活。

  副县长金凯宣布乡村农民文化艺术周开幕。

  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新闻集团主办,安吉文澜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05010853号
    本网电话/0572-5687133 | 智慧安吉APP热线/0572-5680008 |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递铺镇祥和路178号9楼
    中国安吉网政务新闻视窗APP)法律顾问:浙江求直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