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县城管局各个科室、大队、下属单位及两大分局的50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城管“计算机夜校”的网上考试,还有不少学员打算参加全国的计算机等级考试。
据介绍,从10月14日开始,县城管局组织了一批平时需要使用计算机进行信息化办公的工作人员,开办了城管“计算机夜校”,首批5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县城管局专门请来了计算机的专业教师,为学员们上了计算机基础及windows操作、word操作、excel操作、ppt制作等使用技能,并统一进行考试。
据介绍,城管局开办“计算机夜校”目的就是提高城管工作人员信息化办公能力,提高办公效率。今后这种夜校还将陆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