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爱安吉APP
您当前的位置: 安吉新闻网>>部门动态>>城北
城北核心区块拉出大框架
2009年10月20日14:21 | 来源: 安吉新闻 | 作者: 金虎 | 编辑: 樊慧

  昨天上午,城北新区基建办负责人鲍文忠早早地来到在建的3号桥施工现场,就即将进行的桥梁单幅梁板架设工作与施工方进行对接。据介绍,作为城北新区决战四季度的重点项目,到11月份,该工程将全面完成桥面铺装工作。

  今年以来,城北新区开发总公司先后实施了“奋战月”、“攻坚月”、“激战月”专项行动,到9月30日,城北核心区块、健康产业园、阳光工业园区、芽芽集团等重点开发区块完成投资1.9亿元,其中基础设施投入8005万元,核心区块已有12条道路完成路基的铺设,初步形成了核心区块的路网雏形。

  “决战四季度,实绩超任务”决战行动全面铺开后,城北新区针对基础设施投入相对滞后的薄弱环节,确定集中精力在核心区块的基础设施上实现大的突破,计划到11月底,在道路上完成天荒坪北路、经一纬三路、纬六路、纬九路、纬十东路、纬十西路等六条道路的沥青铺设,达到总工程量的95%;在桥梁上,主要以在建的3号桥为主,在目前已经完成单幅梁板架设的基础上,再完成全部梁板的安装并实施桥面铺设,达到总工程量的95%。

  天荒坪北路是贯穿城北核心区块南北的大通道。自决战行动开展后,公司以推进督办会、讲评工作方式等方法,集中人力和财力,最大限度地调动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按照月度进展10%的速度全力攻坚。截止到目前,工程已经开始沥青的铺设,并提前开展延伸段的建设任务。经一纬三是核心区块目前最北道路,项目在前期完成40%的工程量的基础上,自加压力,按照两头推进的方式,提出了每月30%工程量进度,10月底完成总工程量的60%,11月底完成工程量的95%,以形成路网的大框架。

  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新闻集团主办,安吉文澜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05010853号
    本网电话/0572-5687133 | 智慧安吉APP热线/0572-5680008 |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递铺镇祥和路178号9楼
    中国安吉网政务新闻视窗APP)法律顾问:浙江求直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