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县召开“十小”行业整治工作会议。副县长凌建荣及全县各乡镇、开发区(递铺镇)、“十小”行业整治与规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我县从去年6月份开展“十小”行业整治以来,“十小”行业业主安全生产理念得到了提升,部门执法力度在加强,整治的氛围越来越浓厚,取得了阶段性效果。但是还存在着特色不明、推进不利、乡镇指导不到位、硬件设施不完备、宣传氛围不浓,以及一些业主证照不齐或者没有上墙等现象。
凌建荣指出,“十小”行业整治已经进入冲刺阶段,要按时按质完成。乡镇和部门领导要从思想上重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重点是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部门和乡镇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取得实效,为建设和谐安吉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