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由县交通局、县昌硕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的庆国庆“交通之声”广场文艺晚会在县生态广场举行。交通系统干部职工、社区文艺队表演了歌曲、舞蹈、戏曲、器乐、朗诵、健身操等节目,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县政协副主席王龙生观看了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