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大庆即将到来,为了让整个城市以最美的面貌迎接国庆,县城管局近段时间全员出动,对县城进行了进一步的洁化、美化、亮化、绿化。
在9月初,县城管局园林绿化管理处就开始筹备国庆的绿化方案,在04省道和天荒坪路的交叉口树立了“植物雕塑”,又在生态广场上立起了一道“绿色围墙”,以安吉县头一次出现的“立体花坛”来烘托浓浓的节日气氛。
县城管局城市照明管理处的工人们这几天也加班加点,分成4个组,对县城内所有的路灯进行了一次大检修,确保节日期间重要路段100%亮灯。还对县城驿站广场、递铺港、城中绿岛等重要景观带的景观灯进行了检修,修复了所有损坏的景观灯。同时,城市照明管理处还针对特别繁华的胜利路楼宇灯进行了检修,督促整改。胜利路行道树上的LED光带也被全部“体检”了一遍,确保节日期间能点亮城市的夜空。
县城管局递铺环卫所也为迎接节日的到来进行了卫生大整治,清洗垃圾桶、加大街道清洁力度、购买新型垃圾运输车辆、打捞河道垃圾,让城市彻底“洗了个澡”,干干净净迎接国庆。
据介绍,国庆前夕城管局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自我检查,针对查出的问题逐一落实到人。假日期间全局工人人员正常上班,确保节日期间城市的整洁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