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副县长张建乐率县政府办、城管局、建设局、昌硕街道等部门对我县县城内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检查。
国庆即将来临,美丽乡村节也进入倒计时,县城环境的美观至关重要。昨天下午,张建乐一行先后检查了生态广场四周的环境卫生、客运车站卫生、迎宾大道停车秩序、部分河段污水排放情况以及部分单位门前绿化养护情况、县城建设工地围墙整洁度等。
张建乐指出,要加大对河道的污水整治力度,老化的绿化带要及时更新,单位门口的绿化要养护到位,在建工地的围墙要统一标准建造,努力营造优美的城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