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爱安吉APP
您当前的位置: 安吉新闻网>>新闻专题汇总>>中国美丽乡村专题>>主题报道
“中国美丽乡村”面向全国征集标识了
2009年09月18日08:37 | 来源: 安吉新闻 | 作者: 王莹 | 编辑: 樊慧

  “中国美丽乡村”是安吉的一张新名片,现在,“中国美丽乡村”建设也将拥有自己的名片了。即日起,“中国美丽乡村”面向全国征集标识了。

  从去年开始,我县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优越的区位条件,浓厚的文化积淀,鲜明的产业特色,强劲的后发优势,提出建设“村村优美、家家创业、处处和谐、人人幸福”的中国美丽乡村。一年来,美丽乡村建设成效显著。为更好地彰显生态环境魅力,展示科学发展成果,打造中国美丽乡村品牌,县政府特委托2009首届中国(安吉)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节暨中国美丽乡村节组委会,面向全国所有关心、支持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的个人和机构,公开征集“中国美丽乡村”标识(Logo)设计方案。

  此次征集活动的主题为乡村、美丽、创业、休闲。据主办方介绍,中国美丽乡村标识设计应体现“美丽、竹乡、乡村、生活、创业、休闲”等元素,体现“虚心有节、坚忍不拔,雷厉风行、敢闯敢冒,虚心有为、求真务实”的安吉人文精神。作品要内涵丰富,创意出色,构图新颖,色彩明快,富有美感、动感和时代感,具有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图案要简洁、明了、大方。同时要求作品注重历史文化与现代时尚、地域特色与时代潮流、抽象符号与现实形象、直观美感与实际应用相结合,体现安吉文化底蕴和地域特色,突出时代特征和时尚气息,既能得到市民的广泛认同和理解接受,又要适用于平面、立体和电子媒介的传播和再创作。

  征集活动将截止到10月12日,届时2009首届中国(安吉)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节暨中国美丽乡村节组委会将组织有关领导和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经由评审委员会选出入围作品并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最终上报县政府确定最终入选作品。对入围及入选作品将分别给予奖励。

  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新闻集团主办,安吉文澜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05010853号
    本网电话/0572-5687133 | 智慧安吉APP热线/0572-5680008 |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递铺镇祥和路178号9楼
    中国安吉网政务新闻视窗APP)法律顾问:浙江求直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