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爱安吉APP
您当前的位置: 安吉新闻网>>新闻专题汇总>>中国美丽乡村专题>>主题报道
全力以赴抓进度分工协作抓落实
2009年09月17日08:43 | 来源: 安吉新闻 | 作者: 柳颖 谢彩霞 | 编辑: 樊慧

  昨天上午,县领导王树、张建乐、张雅茜率县农办、建设、城管、交通等部门负责人督查我县美丽乡村精品观光带建设进展情况。县委副书记王树指出,全县上下要全力以赴抓进度,科学安排抓速度,分工协作抓落实。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环灵峰山、开发区(递铺镇)横山坞村、天荒坪山河村、橫路村、银坑村、姚家大院等美丽乡村精品观光带节点现场进行检查。在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后,王树指出,全县美丽乡村建设要以本次中国(安吉)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节暨中国美丽乡村节为契机,整合一切资源,调动一切力量,全力以赴抓进度。

  王树指出,推进美丽乡村精品观光带建设的关键在于各乡镇在明确各节点的建设思路后要科学安排,确定分管负责人主抓,分工村镇干部具体抓,村支部书记直接抓,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同时要组织全体干部进村包干,早动手,早部署,早落实。

  针对四条美丽乡村精品观光带建设工作涉及面广、量大、任务重、难度大,王树强调,在四条美丽乡村精品观光带建设中,各职能部门要配合乡镇力量,切实提高认识、各司其职,合理确定目标任务,并按照任务划分制订计划,不断扩大沿线绿化面积,消灭垃圾乱堆乱放现象,清除沿线广告牌乱设现象,抢时间抢进度,保质量保效果,彻底改善全县卫生环境质量,让优美的沿线村庄环境点缀我县美丽乡村建设,服务美丽乡村节。

  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新闻集团主办,安吉文澜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05010853号
    本网电话/0572-5687133 | 智慧安吉APP热线/0572-5680008 |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递铺镇祥和路178号9楼
    中国安吉网政务新闻视窗APP)法律顾问:浙江求直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