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活动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打造最佳人居环境,切实改善城市面貌为目标,对县城建成区、城乡结合部及街道、社区(村)需整治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影响城市景观违法搭建的建筑进行整治,消除因违法搭建而造成的各类问题,为建设健康、最佳人居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副县长金凯参加动员会,他强调,打造最佳人居环境,关系着老百姓的生命健康,关系着城市的长远发展,一定要做好老百姓的工作,让老百姓积极参与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