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爱安吉APP
您当前的位置: 安吉新闻网>>新闻专题汇总>>中国美丽乡村专题>>主题报道
“美丽乡村”入选世博主题体验之旅示范点
2009年09月15日09:57 | 来源: | 作者: 胡亮 | 编辑: 樊慧

  “美丽乡村,让都市更留恋”。近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我县以“美丽乡村”为主题正式成为上海世博会体验之旅示范点,向参加世博会的世界各地游客重点推荐美丽乡村,共享世博放大效应。

  据了解,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明年将正式举行。据预测,届时将吸引7000多万名中外游客参加世博会。而上海世博主题体验之旅是为参加2010年上海世博会嘉宾制定的专项旅游产品,是与世博会园区内展示活动相连接的园区外主题体验之旅,是整个世博会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届时各国嘉宾在参观世博会园区后,可以有选择地去参观和游览,体验长三角的风韵。

  对此,我县高度重视对接上海世博会,通过精心打造“中国美丽乡村”品牌,拓展形象宣传平台,目前已制订了一系列对接计划,实行世博共赢,共享世博盛会。

  据介绍,入选世博主题体验之旅示范点,对我县是一次重大的发展机遇,对全面推进我县与世界经济、文化、科技的广泛接触与融合,进一步扩大国际交往,提升国际地位,学习国际先进经验,加快与国际接轨的步伐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加大开放兴县力度,和上海各大旅行社进行对接,争取180万以上世博游客来安吉休闲和消费,进一步扩大安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加快美丽乡村精品路线的建设,丰富体验内涵,扮演好上海“后花园”的角色。 

  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新闻集团主办,安吉文澜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05010853号
    本网电话/0572-5687133 | 智慧安吉APP热线/0572-5680008 |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递铺镇祥和路178号9楼
    中国安吉网政务新闻视窗APP)法律顾问:浙江求直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