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爱安吉APP
您当前的位置: 安吉新闻网>>部门动态>>城北
城北咬定全年任务开展“激战行动”
2009年09月04日06:40 | 来源: | 作者: 金虎 | 编辑: 樊慧

  安置地建设是赵家上村激战行动的重头戏。昨天上午,经过城北新区赵家上工作组和村干部共同努力,用时11天时间,完成该村第九村民组征地193亩任务。

  自激战三季度、提速抢进度战役在城北公司全面打响后,8月12日,城北新区开发公司决定,集中两个月的时间,开展“激战月”专项行动,到10月30日,城北核心区块、健康产业园、阳光工业园区、芽芽集团在奋战月行动中完成全年任务七成的基础上,再征地720亩,签约236户,拆除122户,完成全年任务;基础工程总体基本完成全年任务。

  依法、亲民、阳光、用心拆迁政策在各村、社区群众中间形成拆迁签约热潮。银湾村签约一直保持着较快的进度,激战行动打响后,工作组在继续做好第五、第六村民组征地拆迁工作的同时,自加压力提前对涉及四期安置房建设的第八、第九两个村民组已评估农户展开签约工作,在10天时间内额外完成9户农户签约。而在核心区块的荷花塘村则抓住西苕溪荷花塘段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的契机,在工作中做到计划量化、细化、时限化,确保完成拆迁48户、签约45户,超前超额完成全年目标。

  与征地拆迁热潮相比,在基础设施建设上各个工地全力推广运用统筹复合式工作法,注重打破时间和顺序的定势和界限,设置科学、合理的工作“提前量”,力求征地、拆迁、工程齐头并进,同步展开。在激战行动中,核心区块有12条道路要基本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的85%以上,形成核心区块的路网大框架。这段时间,在纵向的天荒坪北路,横向的纬三、纬四、纬六、纬九等多条道路机声隆隆,除提前开进今年需要开工的四条道路外,其它道路基本上完成了管网的铺设和路基的整平,部分进入沥青的铺设。与道路建设相比,杭长连接线1、2标段的绿化、亮化进展迅速,日施工人员在百人上下,目前已经种植大乔木6万株,铺设草皮2万平方米,已经接近总工程量的九成。

  据介绍,为确保在激战行动中能够完成全年任务,公司每周五召开一次工作推进督办会,汇总任务完成情况,讲评工作方式方法,同时将作息时间调整为上午7点半至晚上10点,实行绩效管理,工作实绩与奖励挂钩,最大限度地调动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

  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新闻集团主办,安吉文澜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05010853号
    本网电话/0572-5687133 | 智慧安吉APP热线/0572-5680008 |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递铺镇祥和路178号9楼
    中国安吉网政务新闻视窗APP)法律顾问:浙江求直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