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您当前的位置>>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动态
    迎接新挑战,开启新篇章
    2009年09月02日14:33 | 安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www.anjijs.com

      2009年是打造山区新型城市化样板区的关键一年,城市建设面临着征地拆迁和项目建设的双重压力,而征地拆迁又面临着新区块推进和遗留区块扫尾的双重挑战。2月,根据县委“五百行动”统一安排,来自县级机关部门、昌硕街道和开发区(递铺镇)的112名“五百”干部进驻三大区块,并在指挥部统一安排下迅速投入一线。目前,三大区块征地拆迁工作已全面推开。
      一、再学习,再动员,思想更加统一
      广大城市建设驻点干部,通过参加“千名干部”理论培训,增强了加快城市建设就是转危为机,助推安吉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意识;通过参加城市拆迁动员会和实务培训,领会了城市拆迁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以人为本理念,公开规范操作的重要意义;通过参加指挥部会议和业务培训,明确了今年征地拆迁工作的总体要求以及具体的细节要求。虽然大部分干部都参加了08年城市拆迁并积累了很多经验,但在今年学习培训活动中,无论是听课、讨论还是考试,大家都本着进一步增强内功的想法认真参与。那些新加入城市拆迁队伍的“五百”干部,更是虚心好学,对于这些同志,指挥部指派了经验丰富的同志和他们结对,开展传、帮、带。
      二、再加压,再分工,目标更加明确
      根据区块目标任务和实际情况,三大区块指挥部都排出了倒计时推进计划,并根据拆迁干部的工作特长或人脉资源优势,合理分组分工,并逐一明确目标和责任。如港北指挥部在区块调查反响良好的基础上,自加压力,提出了要提前完成任务的目标,并将原先排定的全部推进计划相应提前。如城东指挥部实行“一对一领办”制,从指挥部领导到一般干部,将去年遗留的19户拆迁签约任务逐一领去,限时完成。在指挥部安排工作时,广大“五百”干部都能做到无条件服从分配,勇挑重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三、再规范,再细致,工作更加到位
      
    面对新形势和新要求,城市拆迁必须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为此,三大区块指挥部精心谋划,科学安排,将巩固拆迁成果、打造样板工程作为主要要求,力求圆满完成任务。如港北指挥部有条不紊地做好一系列前期工作,先后组织召开了4次涉及居民、农户、直管公房等5个层面的座谈会,就区块拆迁政策等关系拆迁户切身利益的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广泛听取了拆迁户的想法,同时,一系列宣传、公示工作全面铺开,并加强了区块巡查,及时制止了5起突击装修行为,为区块拆迁后续推进和维护拆迁户利益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中心区块“五百”干部利用年后一段时间,对已拆和未拆的拆迁户都进行了走访慰问,特别是和还未签约的拆迁户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意见交换。城东区块为保障安置小区建设,加强了与社区、村民小组的协商,顺利完成了安置地块的地质勘探,为安置房施工图设计争取了时间。

    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