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您当前的位置>>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动态
    安吉县规划与建设局四级立体制度推项目
    2009年09月02日14:33 | 安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www.anjijs.com
      2009年是安吉城市项目建设年,围绕“一港两园三区十工程”28个重点项目,安吉县规划与建设局以“科学发展、奋战每天”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建立四项立体督查考核制度,狠抓项目推进,力争年底全面出形象。一是每周约谈督查制。由局牵头领导每周分别与项目责任人及相关科室人员当面约谈,督促进度,分析问题,研究对策,重点项目实行每周例会,难点问题由局长直接约谈。二是每月通报督查制。倒排全年目标任务,建立《项目月历》,责任分解到科室,压力传递到个人,局办每月以《督查通报》形式通报各项目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三是每季现场督查制。每季度局班子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到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集体现场督查,项目责任人现场汇报并接受局领导提问。四是全年绩效考核制。将周、月、季度督查情况纳入年度各科室及人员的绩效考核,作为先进科室(个人)评比主要依据,并直接与个人奖金挂钩。
    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