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您当前的位置>>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动态
    安吉县规划与建设局“五项服务”支撑“中国美丽乡村”建设
    2009年09月02日14:33 | 安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www.anjijs.com
      按照“规划到田头、指导到农家”要求,优化“五项”服务,支撑“中国美丽乡村”建设。一是深化规划服务。探索安吉村庄环境提升内涵方向,加快村庄风貌研究,编制2个试点区案例,加强成果推广运用;根据09年美丽乡村建设环境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加快连片整治乡(镇)规划修编,加快创建村规划编制;继续邀请中国美院及建筑、园林、绿化、亮化专家为有关村庄风格定位包装、重要节点景观设计指导参谋。二是强化技术服务。将“两双”工程与美丽乡村建设环境提升工程予以完全对接,确保省市项目优先保障美丽乡村创建村;坚持每月每村3次以上现场指导、检查、督促,切实保障环境提升工程质量。三是提供图纸服务。推广08年“中国美丽乡村节”绿色建筑设计大赛成果,针对山区、平原、斗区不同实际,推出第4套相应实用的新农村农居建筑通用图集,供广大农户免费使用,逐步推广展现总体协调又各具特色的村庄建筑风貌。四是推广科技服务。开展可再生能源示范县课题调研,在08年试点基础上全面推广有关可再生能源科技,推动村庄可持续建设。五是优化结对服务。以打造美丽乡村建设示范项目为目标,加强与皈山乡结对共建工作,整体提升乡村环境,全面服务该乡经济社会发展。
    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