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您当前的位置>>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动态
    县规划与建设局吹响三季度城市项目建设奋战号角
    2009年07月30日08:21 | 安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www.anjijs.com
    “7月底完成主馆一层全部土建工程、主馆二层50%的土建工程、副馆土建工程;8月底完成主馆全部土建工程;9月开始做幕墙、网架安装;12月底前完成全部主体工程……”昨日,在龙山体育馆项目指挥部,一张已经“出炉”的“下半年奋战计划表”,让人感受到时不我待、激情昂扬的奋战氛围。

      进入三季度后,县规划与建设局迅速提出下半年将以“快”字当头,通过“目标上靠、时间前赶、压力下传”,在全局内形成你追我赶的竞争氛围,掀起城市建设新高潮,为年底实现城市项目建设“满堂红”全力奋战。

      新的挑战激发了更加旺盛的斗志,新的考验燃烧了不断超越的激情。与龙山体育馆项目指挥部一样,县规划与建设局各科室、指挥部纷纷狠抓“快”字,倒排计划,倒逼推进。“环翠西路、直一路、城东路(一期)工程计划于8月底完工;递铺南路计划7月底完成可实施路段雨污水管网建设,8月底完成渠道工程,9月底完工……”工程部将下半年倒排计划上墙,督促完成进度。递铺港北段二期拆迁项目专门设置了倒计时牌,并对拆迁签约实行倒计时推进。

      县规划与建设局已吹响三季度奋战号角,全局上下正在奋勇争先抢夺制高点。截止到目前,递铺港北段二期拆迁项目已完成签约363户,占签约总数的96.5%;后寨路延伸段工程项目加班加点,有望在7月30日前完成道路路基工程;凤凰山公园项目正在抢抓时间完成公园建设开工前期准备工作,力争于8月启动公园建设。

      “全局上下已经完全进入到下半年奋战冲刺状态中。接下来,我们将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强化‘大建设、大统筹’意识,以项目建设年为牛鼻子,创新举措,攻坚破难,倒逼抓推进,念好‘快’字诀,力推城市项目建设早出形象、快出形象。”县规划与建设局负责人介绍道。

    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