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您当前的位置>>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动态
    鼓励抱团参展 推动企业创牌
    2009年07月30日08:21 | 安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www.anjijs.com
      为应对日益严峻的经济形势对外贸企业出口的影响,县外经贸局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从增强出口竞争力、支持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创新组展方式、加强外贸预警监测等方面出台多项举措,助力我县外贸企业渡难关、保增长。

      受外部经济环境恶化的冲击,我县今年前两个月出口增幅大幅回落,全县累计进出口额14290万美元,同比下降11.2%。其中,出口额13886万美元,同比下降7.3%;进口额404万美元,同比下降63.5%。

      为确保订单“不降温”,今年县外经贸局在组织企业参展方面,把重点放在“两增一减”上,即增加会展数量,增加摊位数量,同时减少企业参展费用。据悉,今年我县将组织企业参加6个国内展会和10个境外展会,数量比去年有大幅增加。

      前不久结束的第二十届亚洲国际家具展,县外经贸局组织县内八家规模转椅企业参展,并通过多方努力积极争取展位,共有展出面积1135平方米,是历来展出面积最大的一次。八家企业从展会上共收获直接订单270万美元,大大超过预期效果。同时,此次抱团参展打响安吉转椅区域品牌的做法,取得了良好客户效应,得到了举办方的肯定。据了解,今年县外经贸局将采用抱团打响区域品牌的做法积极推广安吉两大传统产业,让传统产业更“抓眼球”。

      外在“抓眼球”,内在则要抓实力,让有竞争力的出口企业群体不断扩充。截至目前,全县有出口实绩的企业达261家,同比增加了19家。今年,我县将鼓励更多企业申请进出口经营权,对规模出口企业继续实行《重点进出口企业联系制度》,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促使其做大做强。

      为推动外贸企业创牌,我县今年对拥有自主出口品牌的企业,优先安排国内外热点展览会摊位,并逐步推行“品牌进入制”;对着力品牌培育的企业,在国际市场开拓、出口信用保险保费补贴等方面予以资金倾斜。

    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