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春运自1月11日春运开始以来,截止到1月14日县客运中心共发送旅客12177人次。据了解,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春运高峰期,县客运中心积极做好各项措施服务旅客,让每一个旅客都能安全,回家过年。图为返乡市民正急匆匆赶往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