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正月初六, 记者从县客运中心获悉,昨天我县共发送旅客5000多人,达到黄金周最大发客量,旅客回流高峰已经出现。 “目前旅客出行以杭州、宁波方向居多。”客运中心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初六客运中心发送旅客比初一增加了4倍多,客流量有逐日增多趋势。随着长假接近尾声,预计这几天将形成节后旅客回流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