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的天气寒意袭人。记者从县气象局了解到,入冬以来我县最低气温已经是零下1.5摄氏度。预计接下来的日子里,还会出现更冷的天气。 现在,许多人上下班骑车,都穿着厚厚的棉衣,头上裹着大围巾,只露出两只眼睛。这里提醒大家,冬季骑车保暖是需要的,但由于天冷穿着笨重了,骑车一定要慢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