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电局党支部书记舒国平介绍说:“发展慈善事业,促进社会和谐,作为供电部门广大干部职工应该积极响应。这次局机关捐了6万元,全局705名干部职工捐了50370元,这些钱虽不多,但这是县供电局奉献社会、关爱弱势群众的一份心意。”
“‘慈善一日捐’是指在坚持自愿的前提下,由单位统一组织,将单位不低于一日的收入或者利润及个人不低于一日的收入捐赠给慈善事业。”县慈善总会会长吴双龙介绍说,“这次县供电局率先在县内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起了一个很好的带头作用,希望有更多的单位和个人为安吉的慈善事业奉献自己的爱心,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