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程先生:位于县城浦源路上的竹业城门口不断有水从地下泛上来,流量虽然不是很大,但水就这样流掉非常可惜。
记者核实报道:在现场记者看到,水是从路边的两个小洞泛上来的,顺着地势又流入了一旁的窨井内。在附近开店的程先生说,水已经漏了近二十天了。
“上次雨下得很大,底下的下水管可能破了,水这样流掉真可惜,这段时间天气不错还没什么关系,等到天再冷些,路面就要结冰了,走路都要打滑了。”程先生很是担心。
记者就此联系了县水务公司。该公司的相关负责人立即派抢修人员前去,及时修理好了破裂的下水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