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爱安吉APP
您当前的位置: 安吉新闻网>>新闻中心>>安吉社会新闻
为省几块钱到出口等车
2007年10月24日08:39 | 来源: 今日安吉 | 作者: 黄炜 | 编辑: 樊慧

  近日,市民刘女士致电民情直通车热线,说在县城客运中心西面进出口处有许多乘客在等车。“那里进出的车辆比较多,在那里等车挺危险的,为什么他们不去只有几步之遥的站内买票上车呢?”

  记者随后在客运中心西面车辆出口处做了一番调查,发现的确有一些乘客在等车,记者发现,一般这些乘客等候的都是开往德清、长兴、上海等地的客车。这些车辆一般都是普客,可以在半途上下乘客。如此等车,不但会给进出的车辆造成一定的交通妨碍,对乘客自身的安全也有一定的影响,那么为什么这些乘客不愿意进站上车呢?

  一位在那里等车的中年妇女告诉记者:“我一般都是在这里等车的,因为在这里等车比较方便,久而久之也就成了习惯。”至于真的有哪些方便,这位妇女自己一下子也说不上来。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司机告诉记者,一般情况下,在外面上车的话,价格要比在车站里面便宜一、两块钱,所以很多乘客都愿意在外面等车。

  县公路运输管理所的有关负责人表示,在车站出口处上车明文规定是不允许的,一旦发现这种情况的话,将会严肃处理,同时也希望乘客自觉到车站里排队上车。按规定在车站内上车,不仅乘客的人身安全更有保障,交通秩序也更为通畅。且不可为省几块钱忽视了自己的安全。

  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新闻集团主办,安吉文澜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05010853号
    本网电话/0572-5687133 | 智慧安吉APP热线/0572-5680008 |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递铺镇祥和路178号9楼
    中国安吉网政务新闻视窗APP)法律顾问:浙江求直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