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记者在去杭垓的路上,经过孝丰王家庄路段时,看到路边的候车亭里放着几把破旧的沙发。据附近村民反映,这几把破旧的沙发已经在这里放了很长一段时间了,估计是哪家不要了,就扔在了候车亭里。刚开始还有人坐在上面等车,经过长时间的风吹雨打,现在基本上已经没什么作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