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母女俩在医院接受治疗
今天早上,县城一名热心读者给《今日安吉》“民情直通车”栏目打来电话,说有县城有一对母女骑电动车被撞了,现在还住在县第一人民医院的病房里。记者当即赶到医院,找到了电话中提到的那对母女,母亲正躺在病床上挂点滴。
母亲吴女士心有余悸地向记者描述那天晚上发生的惊险一幕:
9月1号晚上,我们母女俩骑着电动车去住在芝里的姐姐家玩,晚上8点50分左右骑车回家,我们的家住在城东,正好要从凤凰路经过,当时我们在凤凰路上是由南往北骑,骑到凤凰路和后寨路交叉的十字路口时,跟一辆从后寨路由东往西开的越野车差点碰到了。我当时坐在后面,就随口跟女儿说了句,“怎么开车这么快的啊”,说完我们就继续骑车往前。
“可能是这句话被开越野车的人听到了”,我跟女儿只听见突然传来一阵急刹车的声音,刚才那辆越野车从后寨路掉头开到我俩前面,拦住了我们的去路。听到有刹车的声音,女儿就把电动车停了下来。当时我还没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只听见开越野车的人对着我们母女俩说,“我撞死你们……”,说完那辆越野车就开始往后倒,撞倒了我们的电动车,我跟女儿慌了,事情不对,赶紧上前抓住越野车车窗不让车走,但是越野车不但没有停下来,反而继续加速往前开。
一开始我们还能跟着跑,但是车子速度实在太快了,大概有20多米的路,我一路喊,“想撞死人啊,想撞死人啊,”边上的女儿也喊了,一边喊一边哭。但是车子还是没有停下来。由于车子速度太快,女儿先从车边掉了下来,后来我也实在抓不住了,也掉了下来。车子没有停下来,开跑了。
我们摔倒在地后,不少过路人纷纷走上前来询问我们的伤势,其中有一些热心人拨打了报警电话。过了一会儿,警察和医生都来了,我俩被120被送到了县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室。
……
县第一人民医院普外科医生赵方说:“当晚11点钟,病人吴某从急诊室转到了住院部,当时病人多处软组织挫伤,现在已没有什么大碍,但还需要进一步治疗。”
在采访中,躺在病床上的吴女士告诉我们,这一切的发生时间前后不到几分钟,自己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后怕。如果早知道事情会这样,我们躲都来不及。
当晚的这起交通事故究竟是怎么发生的?我们将继续关注,希望当晚经过现场或目击事故发生的热心市民积极提供线索,我们也非常希望事故的另一方当事人与我们的热线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