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苏女士: 这段时间,在县城生态广场出现了一个陆地上的“水上漂”场地。我前几天带孩子去玩了一下,感觉挺好的。这个项目以前去一些景区玩的时候看到过,但由于是在水里玩的,感觉比较危险,一直没敢让孩子玩,现在搬上了岸,感觉安全多了,而且又是在生态广场,挺方便的。不过太小的孩子可不能玩,安全还是第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