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县文明委2007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县领导王树、俞栋、朱玉成及县文明委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文明委2006年工作总结及2007年工作思路;听取和审议了2006年县级文明单位、文明村、文明行业考核情况报告;听取了2006年全县“百佳文明”及2006年县级文明家庭创评结果的通报。 在会上,县委副书记王树对我县2006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总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王树指出,近年来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县委的正确领导和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呈现出领导认识不断深化、群众素质不断提高、各项创建机制不断完善、获得荣誉称号不断增多的可喜局面。王树要求县文明委及各成员单位要肯定成绩、确立目标、努力争创省级示范文明县城;要围绕中心、深化创建,为全力打造“一地四区”,民富县强的和谐安吉提供精神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