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县直机关党工委召开学习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暨选举工作会议。会议认为,县直机关党工委是县级机关部门党务工作的重要窗口单位,各党组织要按照县委要求,争做学习和宣传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模范,争做宣传和实践构建和谐社会的模范,争做宣传和打造生态安吉、和谐安吉的模范。 会议还对选举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要求各机关部门党组织在思想上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在方法上充分发扬民主,切实、有序推进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