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我县2006年度青年干部素质提高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铭权出席开学典礼并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 沈铭权要求各学员要充分认识参加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联系工作实际,突出重点,增强培训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培训中不断加强能力的培养,加强党性锻炼,加强作风建设。要端正态度,处理好工学关系,确保学习质量。 这次青年干部素质提高班共有53名学员。在为期3个月的培训期内,学员们将有系统地学习青年干部必备的基本理论、县情常识和专业知识等。